龍燦 獨立插畫師|纯艺术
合作请联cadielong@foxmail.com

站酷 X 比亚迪 X CADIE CAN LONG

王者之势,龙腾虎跃,汉唐十二生肖车贴创意设计大赛

根据汉EV的车型美学,双龙并型•性能美学,龙晶觉醒模式,全车730+颗LED灯珠,我决定采用双龙的设计。双龙戏珠的场景展示龙腾盘绕的状态。因为龙晶和LED的灯珠的亮点,我设计了一颗盘绕的树,寓意新型可持续的能源,像树木一样有生命里,向上,向光而生。树上结的花芯是圆的珠型,闪耀着光芒。树木可以结出无数的花朵,是全车700多颗LED灯珠的化身。

在展示中,我设计了三种排列的车贴的可能性。考虑插画的落地使用,我每个元素都有分层。这样在实际使用中,根据不同的场景,可以排列出多种设计图案,非常方便实用。我有绘制一张抽象的背景底,这样在广告的设计中也能使用。

谢谢您来看。期待下次作品相遇。

@站酷 @比亚迪 

评论

© CADIE LONG STUDI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