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燦 獨立插畫師|纯艺术
合作请联cadielong@foxmail.com

我的新创作出炉啦。感谢转发。

站酷 X 比亚迪 X CADIE CAN LONG

王者之势,龙腾虎跃,汉唐十二生肖车贴创意设计大赛

唐DM-i 的设计美学有快,省,静,顺,绿,其中的图书馆级静谧空间,出行新静界,静思以致远特别吸引我。

我觉得车作为我们的第二个生活空间,唐DM-i 能够提供一个静谧空间,以此我们能感受到平和的心境。

在这个快节奏的世界中,平静的内心是很美妙的一件事情。 

因此根据红色的车型,我设计了一款相近色的安静享受静谧空间,沉醉美梦的老虎。我希望这款车贴给人带来一个美好的感觉。老虎身在一个充满植物花朵的空间。春天是种植球根植物的季节。我最近很爱朱顶红,借由朱顶红,注定红的好意头,我设计了一颗有生命力的植物,开满了形式朱顶红的花朵。植物向光而生,生命力顽强,也寓意比亚迪汽车新型可持续的能源。为了扣住龙腾虎跃的主题,我安排了老虎梦见奔跑的自己。车作为代步工具,让我们能够到达我们心中的目的地。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奔向心中的理想地。

谢谢您来看,期待下一期作品再见。

评论

© CADIE LONG STUDIO | Powered by LOFTER